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9-04-02 18:09:0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5

  11月4日,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六人在组长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副组长上海杉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馥明、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傲的带领下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副院长吴建蓉,院长助理张扬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督导组查阅支撑材料

  首先,工作组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佐证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查阅;9点整会议正式开始,周箴院长代表学院向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我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历史沿革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我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莉莉进行了自查汇报。她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组织领导、辅导员队伍建设、特色工作、存在的不足与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主要做法。

2.jpg

朱院长做自查报告

  督导组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院此次督查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辅导员与班主任配合方式等具体问题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提问。随后,督导组分别召开了辅导员座谈会和师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一线辅导员、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jpg

督导组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提问

4.jpg

师生座谈会

  经过评议,督导组给出了初步反馈意见。督导组认为,学院充分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党政双线一心,全院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合理配备辅导员,认真落实上级文件,根据实际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制度和规范,对辅导员建设进行了积极探索。在辅导员的组织领导、辅导员四化建设、辅导员培养机制和激励机制等方面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督导组同时希望学院在今后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中,要更加重视辅导员的选聘、培养与发展工作,使我院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生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