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年第二次资产管理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4-02 18:09:0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1

  11月17日13:00时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二次资产管理员工作会议。分管院长陈廷雨、资产处及全院各系、 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出席会议。

1.png

  会上,陈院长对学院近两年逐步规范中的资产管理工作做了肯定,重申了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同时要求资产设备管理处不断健全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和考核与激励机制、进一步清理历史遗留问题,用好CRP的网络系统,进一步做好全校的资产设备管理。

  资产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佐国解读了资产管理员的岗位职责,重申了政府扶持资金专项管理办法的各项规定,强调了固定资产的购置、管理的有关要求;接着,资产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李廷国汇报前阶段资产清查工作的基本情况,解读部分资产管理规章制度,提出资产设备处下一步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会上资产设备管理处根据政府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重申了学院各系各部门或个人所购置设备等资产申购报销的程序规范;最后各系各部门分别提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院领导及资产设备处领导对问题进行了商榷,会议在良好的讨论氛围中结束。

(资产设备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