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指标3
日期:2023-09-13 11:19:04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2

   承担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建设任务(“一带一路”、乡村振兴、对口支援、长三角一体化和上海“五个中心”“五大新城”“四大品牌”等),得到国家和上海市有关部门和领导高度肯定。相关决策咨询报告得到重要批示。


为积极响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发挥职业技能在推进扶贫工作中重要引领作用,PICH现代服务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参加比赛,展示技能,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徐晶晶老师作为餐厅服务员赛项的总指导老师带领两位选手参加大赛,最终上海代表队的选手李凯获得该项目的银牌,选手祁木便获得该项目的优胜奖。2022年朱奕老师和马子豪同学分别代表职工和学生参加西式面点师职工组项目以及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学生组项目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朱奕老师获得西式面点师职工组铜牌,马子豪同学获得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学生组优胜奖。

学校和上海嘉捷通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依托上海嘉定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外冈镇人民政府、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上海嘉定区产教联合体,建立政府、园区、企业、学校共建共管的治理模式,形成共商人才需求、共享优势资源、共研领先技术、共建学科专业、共管人才培养的“五共一体”协同育人机制。

2023年5月27日、28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定区人民政府组织、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第一届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的珠宝加工(国赛)项目、家政服务(整理收纳)(国赛)项目、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国赛)项目共三个赛项在我校嘉定校区鸣锣开赛,历时两天,成功完赛。三个赛项共迎来42支代表队、71名选手参赛,7名专家,40名裁判参与现场指导与执裁工作。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