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指标2
日期:2023-09-13 11:09:24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1


    有荣获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好人好事。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得到国家和市级主要媒体报道,并产生广泛影响。

 

为培养适应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学校紧密对接产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了高效推进校企合作,大唐邦彦(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大唐邦彦)(上海市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入驻学院,为了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育人机制改革、实现社会多元办学,探索实践了校企互利双赢的机制体制;采用联合招聘、共同培养,创新实践出“三双”(双岗、双职、双能)师资队伍建设模式。在2021-2022年,校企共同开展了中华杯职业技能竞赛服务、嘉定职教集团的网站运行维护服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培训委托服务等。此外,申报了2项软著、2项专利。

学习坚持立足区域经济发展,着眼服务行业发展需求。文秘专业连续四年助力松江区两会,承接会务服务及礼仪接待相关工作,服务总人数近300人。专业选拔综合素质优秀学生与企业工作人员共同成立“两会工作预备队”,专业教师团队对其进行进行会务服务及礼仪指导,助力两会同时也协助企业培养人才。

 

 

学生助力松江两会工作并登上松江融媒体报道

佐证材料:2022年上海市高等职业教育深化教学改革优秀案例评选结果.pdf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部分中央和上海重点媒体正面报道汇总表.docx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