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指标1
日期:2022-08-19 02:01:44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1

在党的建设、思政教育、意识形态、文明文化、教育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研究、实践和宣传取得国家级和市级成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党对民办高校的领导权,将党的领导贯穿学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政治功能,坚持和完善“党委政治领导、理事会依法决策、校长依章负责”的治理机制,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学校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强化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推动“十四五”规划高质量落地实施,深入推进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切实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特色化发展。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2021年,《当好“娘家人”,助力退役学生成长成才》入选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100个典型案例,也是民办高校唯一入选案例。2022年,学校当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入选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高校;如期完成民创计划示范支部”“标杆支部两个项目建设完成第四批上海民办高校党建服务分中心(党员之家)项目通过验收。获批47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餐厅服务”“珠宝加工”“数控铣””网络系统管理”“移动应用开发”6个项目的上海市集训基地新能源汽车专业群获批上海第二批高水平高职专业群;汽车电子技术专业上海市中高职教育贯通高水平专业与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方少非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上海市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

2023年,学校当选“上海市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举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珠宝加工(国赛)、家政服务(整理收纳)(国赛)、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国赛)等3个赛项比赛12名师生获得金牌一项,银牌五项,铜牌五项3本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牵头申报的嘉定区产教联合体成功入选上海市市域产教联合体。

 

 

佐证材料:技能造就美好未来-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珠宝加工(国赛)、家政服务(整理收纳)(国赛)、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国赛)项目3个赛项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docx
         校入选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高校.docx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