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指标2
日期:2022-08-19 02:09:24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1

有荣获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好人好事。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得到国家和市级主要媒体报道,并产生广泛影响。

 

2022年7月14日,民进上海市委2022年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线上举行。民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学校副校长王中强出席会议并荣获2022年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收到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指出,2021年11月23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和市长龚正陪同下,莅临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并视察了中国(上海)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当日接待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我校在此次接待保障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全力以赴、连续作战,积极配合就促中心高标准完成了前期筹备和接待日相关工作。

佐证材料:

学校民进支部主委王中强荣获民进上海市委“2022年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http://www.sicp.edu.cn/html/1/2022-07-28/content-6428.html

我校收到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发来的感谢信

http://www.sicp.edu.cn/html/1/2021-12-31/content-6222.html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