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0-10-21 14:19:53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4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增强中层干部管理能力,以适应学校新时期新发展的需要。10月21日上午,我校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培训会,会议由校长陈英南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培训会上,陈英南对学校政治生态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出要求。接着,陈英南结合个人自身工作经历告诫与会成员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他强调,每一位中层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2.png

  陈英南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每一位中层干部要注意工作纪律,不断强化廉政纪律,提高个人政治敏感性,严守纪律规矩,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他特别指出中层干部要树立法治观念和规则意识,遵循规则程序,按章办事,切勿出现各行其是、我行我素、政令不通、口无禁忌、看人办事等不良现象。陈英南指出,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新进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勇担当;二要提升管理水平,狠抓落实出成效;三要加强沟通协作,凝心聚力谋发展;四是提升服务意识,努力建成“服务型机关”。

  最后,陈英南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基本经验,并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他指出,全体中层干部必须要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动员,进一步解放思想、高瞻远瞩,立足新时代、放眼全世界,系统思考、统筹把握,结合部门实际通过广泛研讨,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为奋力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大专院校而不懈奋斗。

 

党委宣传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