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参观嘉定区革命烈士陵园廉政教育基地
日期:2020-10-19 14:06:36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金伟国,校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中美带队,副校长王中强,校长助理张扬等35名领导干部前往嘉定区革命烈士陵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1.jpg

  廉政教育基地以弘扬核心价值、传播廉政理念为导向,运用“正面典型引导与反面案例教育相结合、党纪国法制度约束与人文关怀道德感召相结合、示范性与警示性相结合”的布展方式,运用图文结合、微缩场景、全息投影、互动多媒体等手段,展现出极具嘉定特色的廉政文化,为加强理想信念和党风党纪教育提供了载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崇高信仰、以民为本、为官清廉、反腐倡廉”四大板块,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2.jpg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欹器的印象尤为深刻,欹器是古代一种倾斜易覆的盛水器,水少则倾,中则正,满则覆。警示人们要合法获取财富,勿要因贪婪违纪违规收敛钱财,否则必将身败名裂,受到法律的制裁。

3.jpg

  参观结束,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时刻铭记党员标准,模范遵守纪律规矩,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清廉本色。

 

纪委 杨小彬稿

核发:0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