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0年我校2个专业喜获上海市级高职高专专业资源库建设立项
日期:2020-07-23 10:34:12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8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0〕40号)。我校2个专业喜获上海市级高职高专专业资源库建设立项,分别是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资源库(示范)和餐饮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

  我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是教育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的骨干专业,并入选上海高一流专业(培育)。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学资源建设,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型高科技中央企业)深度合作,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赢共进”理念,共同开发教材和教学资源库等,校企双方联合申报软件著作权、专利共6项,科研项目转让化为优质教学资源成绩显著。

  以“校企合作、共同创办、委托管理”的全新办学模式,在开展“沪台合作办学”的基础上创办了PICH餐旅服务学院。2019年,PICH餐旅服务学院餐饮管理专业在上海市民办高职中脱颖而出,入选“上海高职一流专业建设”立项专业。

111.png

222.png

  学院充分认识到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我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将资源库建设作为促进专业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建设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产教融合,通过校企合作等多种方式加大资源投入,确保资源库建设成效,扩大一流专业建设成果辐射效应。

 

(教务处王慧艳稿)

核发:0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