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妇工委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24 11:08:53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1

  2020年6月24日中午12时,我校妇工委在学校行政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妇工委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张中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妇工委主任黎莉主持。全体妇工委委员及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妇工委主任黎莉汇报了我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的组织现状和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已经步入第6个年头,随着理事会任期已满及新入会和退休人员的增加,需要重新选举新的理事会成员。与会人员就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的换届选举事宜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对女教授与女教师、女干部与女大学生“结对子”等活动设想共同商讨。

  学院工会主席张中美充分肯定了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女干部女教授联谊会要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联谊与交流,促进跨学科、跨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优秀女性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高昂的热情投身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1.png

  学院妇工委副主任马孝彦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委员们对下半年的工作建言献策。黎莉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妇工委各项工作。委员们就开展主题讲座沙龙、女教授女干部联谊活动等进行了重点讨论,希望以此为契机,尽职尽责地为全校女教职工做好服务,使我校的妇女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妇工委申丽华稿)

核发:0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