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三届“十佳青年”先进表彰会
日期:2019-06-03 11:10:20  发布人:wmzx  浏览量:107

  5月31日下午学院在嘉定校区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十佳青年”先进表彰会。院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王中强、叶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院长助理、青联会长张扬及获奖个人,各系(院/部)主任,党支部正(副)书记,各职能部门处长(主任),各系(院/部)青年代表,青联委员出席会议。

1.jpg

  会上,院长助理、青联会长张扬介绍了“十佳青年”评选过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宣读表彰决定。各位院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刘佳伟、孙靳炎、李雯、杨利、肖瑶、谷玥姣、赵健、胡晴兰、谢猛、蓝雪共十名青年教职工荣获学院第三届“十佳青年”称号。

2.png

院长助理、青联会长:张扬  

3.png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 

  孙靳炎、刘佳伟、谢猛作为先进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学院的发展,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为学院的发展和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精彩绽放。

 4.png

5.jpg

  最后,陈英南院长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激励学院广大青年教职工要踏实热情、拼搏奋斗,弘扬发奋图强、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并向全院广大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断学习、勇于创新。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养;二是珍惜荣誉、保持谦逊。成绩属于过去,未来需要拼搏奋斗,要不断鞭策自己,向着更佳的成绩和更高荣誉齐头迈进;三是争先垂范,再创佳绩。广大青年要以先进为标杆,为新人做榜样,发挥专长,乐于奉献,坚持不懈的培育我院的优良教风、学风和校风,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格局。陈院长最后讲到,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时代主题,每代人都有自己的历史使命,学院未来美好的蓝图需要我们共同去创造、去奋斗,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进学院发展,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工会:杨小彬,青联:吕伟稿)

 

  附:十佳青年个人情况简介

6-1.jpg

  谷玥姣,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少儿英语专业教师。负责学前专业课程教学,以“平等、务实、活泼、自由”为理念的教学风格受到了学生的100%好评,辅导2015、2016级学生教师资格笔试通过率分别达到88%及95%。所教授的《幼儿心理学》获得2018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授课比赛二等奖及2018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幼儿园活动组织与实施》获得2019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授课大赛一等奖,入围第四届上海市民办院校教师教学大赛和“星光杯”高职院校教学大赛。入选2018年上海市百名青年教师资助计划。

7-1.jpg

  胡晴兰,女,中共党员,本科,管理学学士学位,2014年9月进入我院机电工程系担任辅导员工作,2015年起担任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一职、同时担任《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任课老师,2016年成立机器人职业生涯工作室,2017年起担任辅导员协会副会长,2018年加入我院青联大家庭,成为青联委员。荣获:“优秀辅导员”、“青年岗位能手”、 “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巾帼文明个人”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工会积极分子”、“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8-1.jpg

  蓝雪,女,1987年3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士学位,毕业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年6月进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在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的征兵工作中均获“先进个人”,所带汽车系2015级学生和2017级学生获得诸多荣誉。2015级汽运J151班荣获“精品班会”提名奖;2015级学生在校职规大赛荣获二等奖;2017级新能源J171班荣获“精品班会”提名奖;2017级学生在院心理情景剧大赛荣获第三名;2018年所带学生获资助文化节情景剧第一名,被评为“最佳情景剧”;2018年新能源171班获得“系优秀班集体”称号等多种奖项;为院系学生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学生干部。

9.jpg

  李雯,女,1985年3月出生,2007年参加工作,大学本科,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5年入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现任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办事员。自任职以来,始终按照学院的要求,做好每一年的招生宣传、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录取、新生报到、数据分析等工作。此外,利用自己在多媒体宣传方面的特长,努力将photoshop设计、微信H5制作等手段结合到学院的招生宣传和各项学院大型活动的宣传中,在提升学院竞争力和知名度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10.jpg

  刘佳伟,男,1991年5月出生,汉族,大专学历,学院后勤保卫处办事员,2014年1月进入学院嘉定校区后勤保卫处任职,从事学院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办公用品仓库等的管理工作,2017年12月因岗位需要调至学院青浦校区后勤保卫处工作。后勤工作是一项默默无闻,需要无私奉献的工作,该同志在这一岗位上一干就是五年,五年多来,该同志在工作中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之壮举,但却在平凡岗位上长期埋头苦干,对工作的热情始终没有改变。

11.jpg

  孙靳炎老师,男,1987年7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MFA艺术硕士,讲师,现任艺术设计系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主任。2018年9月荣获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这也是上海民办高职院校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获得的最高奖项。带领视觉专业教师团队,指导视觉传播专业学生参加历届“星光计划”平面设计技能竞赛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成绩斐然、屡获殊荣,多次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启发学生思想,辅导学生作品,与学生一起并肩“奋战”、亦师亦友,受到学生喜爱。

12.jpg

  肖瑶,女,汉族,本科,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珠宝系教学秘书,上海艾达珠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入职以来,工作认真努力,获得了同事及领导的认可。曾获得“2017年度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巾帼文明个人”;“2016-2017年度创新创业优秀专业社团指导教师”;“第七届“工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负责嘉定区职教集团《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打造珠宝首饰双创服务平台》重点项目。

13.jpg

  谢猛,男,汉族,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双学士学位,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辅导员协会会长,前后共担任14-18级12个班级472名学生的辅导员;参编大学生就业工作案例集2本,辅导员工作案例集2本;讲授《客户关系管理》《国际货运代理实务》《管理能力合成实践》《仪规专训》等课程。荣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中国梦*职业梦演讲比赛最佳指导老师”、“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14.jpg

  杨利,男,1976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院党委委员、商务与管理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于2000年参加工作,有着近20年的高等职业教育工作经历。2016年1月,进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务与管理系工作,先后担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系主任等职务。近几年,商务与管理系及时跟踪市场需求的变化,主动适应产业发展需要,以培养“工商四有人才”目标为指导,践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高职教育理念,突出实践教学,根据企业岗位需求,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共同修订专业课程体系和标准,共同建设师资队伍,共同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在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15.jpg

  赵健,男,1987年6月出生,汉族,通信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曾担任辽宁移动本溪4G建网现场总指挥,为国内数十所院校的师生做培训,其中包括北京邮电,贵州大学等211院校。曾经为大唐移动,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山东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做骨干员工技术培训。指导学生获得工信部举办的2016年“大唐杯”全国一等奖,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VR赛项获得国赛二等奖第一名。2016年申报上海市教委的重点科研项目《移动通信虚拟现实实训平台》项目。至今,已主持开发了移动通信设备仿真教学系统等十余款虚拟现实教学产品。发明了适合运动中佩戴的VR眼镜,360度全景VR全息装置固定架,VR眼镜成像镜头调整结构,无人机VR实景设备并取得了3项国家专利证书,另有两项专利成果正在申报过程中。主持或参与开发的软件系统获得十三项国家软件著作权,其中两项获得国家软件产品证书。

 

 

 

 

核发:0 点击数:1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