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电工程系辅导员暴雨天探望学生
日期:2019-04-02 18:24:0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7

   317日晚18:00,外冈镇上空雷雨大作,许多同学们冒着雨水和雷电到一教的教室上晚自习,许多同学裤子湿了一半,鞋子全部湿了,晚自习后,机电1314级辅导员王涛、刘国贤、胡晴兰、崔广镇等四位老师,冒雨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同学们。

1.jpg

  由于学院铺设变电站线路,学生公寓四号楼旁正在进行施工,水泥路全部被挖开,担心同学们的安全情况,辅导员们纷纷深入各自班级的宿舍慰问同学情况,有的同学因为被雨淋湿发烧了,在老师的关心下,生病的同学及时就医。

  暴雨无情人有情,在这样的天气下,同学们仍冒雨来教室学习、辅导员们心系学生安全冒雨查寝,这体现出我们工商学院师生共同履行各自的责任和担当,学院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机电工程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