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星光大赛三个项目将参加全国大赛
日期:2019-04-02 18:25:4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0

  经过星光大赛激烈角逐,我院应用外语系的“文秘速录”荣获“上海市第六届星光计划”高职组团体奖第一名(由赵秀华为指导),为此向全院报喜。感谢他们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经过星光大赛与上海市的选拔赛,我院三个项目将代表上海市参加“2015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他们是:1、应用外语系的“文秘速录”由赵秀华、许慧芳为指导的由唐弘杰、陶文欣、严檀婷、陈洁参加的竞赛队。2、由计算机系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由李向明、俞蝶琼为指导的由赵志东、徐俊玮、焦健参加的竞赛队。3、由汽车工程系的“汽车营销”由陆耀良、归华君为指导的由谷欣欣、沈舟参加的竞赛队。他们满载着学院与上海市大学生的期望与荣誉将奔赴赛场参加全国大赛。预祝他们大赛获得优异的成绩。

(实习实训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