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四届“21世纪报杯”高职高专英语读报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9-04-02 18:25: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3

  11月1日,我院2013级和2014级应用外语系、机电工程系、商管系和餐旅学院总共8名学生在应用外语系孙玮钧老师的带领下赴参加第四届“21世纪报杯”高职高专英语读报大赛决赛,与其他近20所院校的约200名学生同台竞技,来自我院国际商务142班的杭丽娅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二等奖,另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她们分别是国际商务142班的王雯婕、会计141班的傅逸乙、应用英语131班的刘丛丛和彭慧玲。

1.jpg

  本次大赛从上半年5月份启动开始,历经整整6个月,在此期间学生们的坚持不懈值得褒奖,获奖率达到63%与学生的充分准备密不可分。与此同时,优秀的成绩展示了我院上海市特色高职院校及非盈利性示范性民办院校创建和英语教学改革的成绩,对充分调动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及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应用外语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