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中国梦·职业梦——寻访走过我职业理想足迹的人们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19-04-02 18:25: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0

  由学院职规社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梦职业梦——寻访走过我职业理想足迹的人们演讲比赛决赛于119号在大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办主任王中强,学生处处长张中美、副处长王松、各系支部书记、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出席了这次大赛。

  学生处处长张中美致开幕词。她指出这次比赛以习近平主席的中国梦为主旨,结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目的在于鼓励每一位拥有职业梦想的学生,通过暑假社会实践寻访活动,分享属于自己的职业梦。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大一的学生对职业规划有清晰的概念;大二的学生可以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大三的学生能够对职场环境、文化和人际关系有一定的感触。

1.jpg

  此次大赛,经过班级申报、各系评选、初赛、复赛,最终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来自我院不同的专业,有着各自不同的职业规划,他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为我们讲述了走过他们职业理想足迹的人们的故事,也为在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使在场的200多名学生对自身的职业梦有了新的思考。

  经过选手们强强对决,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陈玥同学脱颖而出夺得此次比赛桂冠。

2.jpg

  最后,王中强主任代表学院领导对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参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为这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学生表示衷心地感谢。王主任指出,中国梦职业梦演讲比赛是我院职业生涯全程化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赛选手们通过暑期社会实践走访活动的所得,在专业、情感、思想等多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借此对于在专业目标、人生方向上的规划类似的学生起到启发作用,同时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能够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理想。

  附:第三届中国梦职业梦演讲比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计应J142陈玥

    二等奖:酒店Q141 赖壮壮、旅游Q141 华玮婷

    三等奖:汽定J141 姜鸿劼、国商Q141 金蓓蓓、应英Q141 汪佳玲  

    最佳指导教师:张珍

(招就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