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系 “蓝桥杯”上海赛区创佳绩
日期:2019-04-02 18:25:3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5

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比赛于3月20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在俞蝶琼和钱宏老师的带领下,计算机信息系同学踊跃参加,经过层层角逐,每周不间断的培训,最后8名同学参加了省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蔡圣鹤同学荣获一等奖并进入了决赛,于5月份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崔文彬、陆叶婷、邓驰宇、乔金侠四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1.jpg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IT类学生赛事,本次比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所高校的3万5千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百余所985、211知名高校也派出了实力选手积极参加大赛,是业界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通过参与大赛,让学生能够了解并学习到企业的最新技术,进一步提高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实操能力及就业竞争力。

“蓝桥杯”大赛是希望能够创造一个平台,把业界对技术的要求以及变化传递到高校,促进学生能够跟技术的发展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蓝桥杯”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通过大赛不断为处于上升阶段的中国信息化行业输送着精英人才,推动了整个产业的又好又快地发展,搭建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蓝色桥梁”。

(计算机信息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