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海区选拔赛计算机信息系三个专业学生成功入围国赛
日期:2019-04-02 18:25:2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8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赛区高职组选拔赛在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学院3月18日参加“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3月26日参加“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计算机信息系师生共同努力下,皆获得上海市选拔赛第二名,成功进入全国决赛;另有通信专业学生参赛的“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

1.jpg

计算机信息系共有三支队伍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三项决赛。在本次选拔赛中,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以及获奖情况都有了历史性的突破,展现了我院学生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对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改革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

(计算机信息系供稿辑)

核发:0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