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5年上海市高校学生“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4-02 18:25:3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9

  在2015年“动感地带”杯上海高校学生“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活动中,我院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共递交6件参赛作品,最终4件作品获奖,是民办院校中获奖最多的学校。其中,商管系郑佳林老师指导的电商Q141班王强同学创作的微电影《助学·圆梦》,获微电影竞赛单元三等奖;赵奕林老师指导的珠宝系宝玉石15级学生团队创作的《筑梦成长——公益宣传片》,获公益短片竞赛单元三等奖;杨莉莉老师指导的汽车系汽运J141班李凯歌同学的摄影作品《我在车间种下希望》获摄影作品竞赛单元二等奖、汽车定损J141班张洪源同学的摄影作品《打工》获三等奖;我院以总排名第三荣获优秀组织奖。

1.jpg

2.jpg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共有微电影、公益宣传短片、摄影作品三个竞赛单元,旨在大力宣传国家和上海市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展现上海高校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就,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我院能在全市各大院校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是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充分肯定,资助管理中心将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学生资助形式、创新资助模式,发掘典型事迹,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受助学生感恩、励志、向上的正能量。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