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2014年教坛新秀大赛
日期:2019-04-02 18:24:0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1

  为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全面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教务处于17、18周举办了2014年教坛新秀大赛,来自9个系部的2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参赛教师通过说课、授课活动体现了对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刻理解和把握,展示了良好的教学功底和教学风格。

  这次比赛将进一步激发和推进广大青年教师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

  附件: 2014年教坛新秀大赛获奖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教坛新秀大赛的通知》,学院于12月中下旬举办了2014年教坛新秀大赛,共有20名青年教师参赛。因第二组参赛人数较少,奖项设置稍作调整,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第一组:

   1. 一等奖:陈慧莎,《导游基础知识》;

   2. 二等奖:丁佳乾,《发动机零部件检测》;

          付丽丽,《展台造型设计》;

   3. 三等奖:马孝彦,《心理健康》;

          万丽雯,《电机拖动》。

  二、第二组:

   1. 一等奖:俞蝶琼,《Objective-C面向对象编程》;

   2. 二等奖:钱宏,《数据库技术》;

   3. 三等奖:郭家秀,《导游业务》;

          张妮,《珠宝首饰设计与鉴赏》。

  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5年1月10

核发:0 点击数: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