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增体质,团队精神争荣誉——学院荣获2015年第四届上海市高校辅导员素质拓展比赛二等奖及最佳团队奖
日期:2019-04-02 18:23:5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9

11月20日下午13:00,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第四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比赛,在同济大学拉开帷幕。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出席活动开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的带领下,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以及参赛高校的校领导、学工部长出席开幕式。

1.jpg

  来自上海市47所高校的近千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上海市教委德育处李兴华处长主持活动开幕式。本次团队拓展活动项目分为记分项目和对抗项目两类,凭借着良好的默契和团队协作能力,我院代表队在“一鼓作气”、“大脚板”、“旋风跑”等环节中充分发挥优势,取得了好成绩。在最后“万众一心”拔河项目中,他们更是竭尽全力,经过层层比赛,最终获得拔河项目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综合各项得分,我院代表队的总分名列全部47支队伍中的第6名,最终荣获二等奖以及最佳团队奖,也是这项活动开办以来我院取得的最好成绩。

2.png

3.png

  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辅导员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良好风尚和团队能力。

4.jpg

5.png

 6.jpg

  
       (学生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