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爱心迎新
日期:2019-04-02 18:23:5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4

  9月11日是学院2016级新生报道。学生处为困难新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一份份装满学院对学生关怀与爱心的生活用品,为学生送去温暖,这也是他们步入大学以后,收到第一份来自学院给予的问候。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英南,副院长、副书记朱莉莉,院长助理张扬,学生处处长张中美为困难学生送上爱心礼包,并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及时向学校反映。

  学院始终坚持公益办学为宗旨,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在各方面为学生考虑,解决他们生活以及学习上的困难,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使学生从学院的这一刻起,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使学生们拥有归属感,在全院形成人文关怀的文明新风尚。

1.png

陈校长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

2.png

副院长、副书记朱莉莉老师亲切慰问困难学生

3.png

爱心集锦

4.png

青浦校区学生处为困难学生发放礼包

(学生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