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对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学生举行行前教育会
日期:2019-04-02 18:17:4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1

  63日,国际交流处分别于嘉定校区和青浦校区举行2015年赴美带薪实习学生行前教育会。

  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告诫此次赴美实习的同学们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大学生,注意言行,自觉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此外,张老师督促各位同学在实习岗位上要认真学习,用心体会美国企业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在生活上要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友好相处,多与他们交流,锻炼英语口语能力。

1.jpg

  另外,学生处副处长张中美、陈其等两位老师提醒同学们在美实习期间,要随时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即使身在外,也要时常关注学院的信息,如综合素质测评分、开学注册登记等,并且要求各位同学在完成实习项目后按时返校,继续完成学业。

  同学们表示会谨记各位老师的嘱咐,通过这次实习,开阔国际视野,积累社会经验,增强自我保护、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能力,从而使自身逐步具备国际竞争力。

(国际交流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