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尔顿大学工程学院院长Andy Smith来访
日期:2019-04-02 18:17:4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6

7月2日下午,英国博尔顿大学工程学院院长Andy Smith访问我院,并授予我院首届英国工程师学会机械设计大赛优秀组织证书,以及为每位参加决赛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外,Andy Smith教授表示对此次首届海外比赛成功举办的肯定和赞赏,希望在下届比赛中邀请国内更多院校参加。

1.jpg

2.jpg

此次一同访问我院的还有在博尔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周宸,他为在座的中英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同学讲述他在完成中英合作项目专科课程以后,赴英国完成本科学位,直至目前攻读博士学位的历程,鼓励我院学生要努力学习,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为今后赴英国深造打好基础。

最后,我院领导及14级中英班获奖学生代表与英方教授合影留念。

(国家交流处:徐长辉稿)

核发:0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