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成立签约揭牌仪式
日期:2019-04-02 18:17:4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0

  1013日,学院在行政北楼举行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成立签约、揭牌仪式。出席这次会议的有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楚萌先生,德国F+U萨克森职教集团亚太区首席代表Eric先生,学院理事长杨奇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副院长陈廷雨,特邀嘉宾企业专家和兄弟院校领导以及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师生,陈廷雨副院长主持会议。

1.jpg

 2.jpg

  会议在陈廷雨副院长的发言中拉开序幕。随即,理事长杨奇庆致欢迎辞,表达了对这次仪式的热烈祝贺及合作企业的诚挚感谢,并表明了学院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目的及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竞争能力的办学宗旨。

  会上,副总裁楚萌先生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德诺浩的课堂优于普通课堂,其特质在于:引进了德国的教学模式,是国际化的优质课程;培养方式精英化,适应汽车的电子化时代;采取第三方介入的考核模式,促进了办学的质量,提高了证书的含金量。

  随后,Eric先生在幽默风趣的演讲中表明了这次合作办学的立场,并希望将德国的职教理念在中国进行推广,而这次合作正好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平台,预示着一个美好的开始。在座的特邀嘉宾企业专家及兄弟院校领导也纷纷致贺词。

  最后,中德诺汽车学院成立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理事长杨奇庆宣布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正式成立。

 3.jpg

4.jpg

(党政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