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与艺术设计系首届中级党校结业典礼
日期:2019-04-02 18:14:0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8

     5月20日下午16:20分,珠宝与艺术设计系党校老师和全体学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为期一个月的首届中级党校结业典礼的序幕。

图片1.jpg

  珠宝与艺术设计系沈福铭书记出席了大会,并对这次中级党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发言。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珠宝系团总支书记杨小彬,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吴晓雪和党校的教师。

图片2.png

  在党校培训期间沈书记多次担任大学生党课培训指导工作还亲自给学员上课。结业典礼上沈书记简要地概括了这次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且对党校学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次党校开班共计学员52名,50名学员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其中评出了10名优秀学员。

  同时,为庆祝“七一”和抗战胜利70周年,珠宝与艺术设计系联合党支部组织党校学员和团总支干部到嘉定烈士陵园祭奠先烈。5月29日下午1点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革命烈士陵园。满园郁郁葱葱的树木,安静的环境让我们又增添了一份严肃的心境。

图片3.jpg

  向先烈献完花圈后我们来到了烈士史料陈列馆,聆听解说员为我们讲解了陵园褒扬着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牺牲的烈士741名,其中在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牺牲的22名,抗日战争时期牺牲的43名,解放战争时期牺牲的487名,建国后牺牲的189名。使我们在场的所有同学和老师近距离的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图片4.jpg

(珠宝与艺术设计系联合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