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参加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考评
日期:2019-04-02 18:14:0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9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1月7日至12日,上海市教育工会对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的年度工作进行考评。

1.png

  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陈盼参加了1月7日民办组交流考评,从健全组织机构,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做好工会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以文体活动为“载体”,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六个方面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我院2014年度工会工作总结,由市教育工会机关成员及各民办高校工会主席现场打分,确定考评等级。

  1月12日,上海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4年工会工作考评交流会在东华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各高校、区县、直属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副主席吉启华、贾金平以及市教育工会各部部长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市教育工会副主席赵玲主持。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虞丽娟出席会议并作了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开展了教育工会主席班子、部门述职测评。最后,王向群常务副主席宣读了基层工会工作考评结果名单。我院被评为良好等级。

(工会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