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党支部组织2015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
日期:2019-04-02 18:14:0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

  619日下午,2015届毕业典礼后,在青浦校区4号楼105室商管系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集中教育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毕业班的五位学生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谢猛老师的带领下,他们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1、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注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毕业后要及时到转移后的相关党组织报到,积极参加组织生活;3、预备期间,个人要注意每季度的实习汇报和提前一个月提交按期转正的申请;4、转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与学院党政办和党支部联系。

1.jpg

  毕业生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位毕业生党员都落实了毕业后党组织关系需转入的党组织。                        

(商管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