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期末院系领导沟通会
日期:2019-04-02 18:14:0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

  1月26日上午,学院期末院系领导沟通会在嘉定校区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杨奇庆,院长周箴,副院长陈廷雨、朱莉莉、吴建蓉,教务处处长胡家秀,实习实训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佐国,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周院长主持。

1.jpg

  首先,陈院长从教学管理制度修订与政府扶持资金项目两方面作了《教学科研及2015年政府扶持资金项目工作事项》汇报。周院长总结强调,关于各系的专业设置必须对接市场、体现自己的特色、考虑可持续发展;关于青年教师培养资助项目管理实施意见,必须考虑项目和导师的选择问题;关于职业技能培养与职业资格考证安排一定要合理化。

  随后,院领导与各系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考证问题、工作量管理、项目资金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党政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