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组织正能量,营造育人新环境——学院举行党建与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日期:2019-04-02 18:13:5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7

  11月3日,学院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举行党建与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行政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党员)、正副主任(党员)、助理(党员);各系正副主任(党员);党建工作获奖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宣传工作先进党支部、部门及个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主持会议。

1.jpg

2.jpg

  朱院长宣读了会议议程,并宣布会议开始。

  首先,党政办主任蒋乃平报告2015年党内的评优工作情况并宣布表彰名单。2015年度学院先进党支部是基础部党支部、应用外语系党支部、行政二支部;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是:丁敏、许慧芳;学院十佳优秀党员是;马孝彦、朱海忠、张扬、李小玲、杨小彬、范春燕、俞碟琼、钟乃夫、接剑桥、黄李。

  随即,党政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接剑桥报告2015年宣传工作的评优情况及表彰名单,并就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五个转变:从通篇报道向新闻简讯转变、从一般报道向创新报道转变、从项目报道向特色报到转变、从会务报道向内涵建设报道转变、从文化活动报道向文明创建转变,以确保今后新闻宣传工作体现专业特长、呈现办学特色、彰显文化特质、显现公益特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文笔凝炼大学精神、以文化营造育人环境、以文章体现大学气魄、以文明承载内涵提升,为加快四有人才培养步伐、把学院建设成为文明单位和上海市民办高校示范校共同努力、奋斗!

  接下来,朱院长宣布颁奖开始。我院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及宣传工作先进先后上台领奖。

3.jpg

4.jpg

5.jpg

  会上,优秀党员代表、应用外语系教师黄李,优秀党务工作者、汽车机电系联合党支部书记丁敏,先进党支部代表、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行政二支部宣传委员张扬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6.jpg

7.jpg

8.jpg  

  最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箴发表讲话。一方面,周院长对此次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及宣传工作先进表示祝贺,并对前面的交流发言给予肯定。周院长指出此次会议是学院开展党内评优的第一次表彰会议,以后要跟随市党委、教委,将工作进一步常态化、规范化;此外,周院长强调在学院的软件、内涵建设上要努力,各系、部的作用要充分表现出来,要加强学院对外宣传的力度,另一方面,周院长着重讲述了当前要抓好的几件大事:一是校园文明的创建工作,争取在2016年拿到上海市教委系统的文明单位称号;二是在2016年第一季度制定好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既要切合实际,又要突出亮点;三是总结已经举办的几个中外合作、校企合作的特色班的现状,修订完善有关培养计划,改进办班过程中的不足,排除困难,一定要办出特色;四是要针对我院师资队伍薄弱、专业领头人太少的问题,要把年轻接班人培养起来,制定措施和机制,内培和外引结合,创建吸引人才的氛围,建设一支结构合理、师德师风正、能力强的师资队伍;五是各党支部要带领、组织好党员、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面对责任重、困难多的境况,周院长呼吁既要看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并抓住时机,又要有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实做好每一件工作,要向先进学习,牢记责任、敢于担当、同心同德,期待明年党内评优时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党员及先进党支部。

(党政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