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9-04-02 18:13:5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9

  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嘉定校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箴出席此次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主持开学典礼,参加此次业余党校开学典礼的还有党政办主任蒋乃平、党政办副主任接剑桥、各支部书记、及94名学员。

1.jpg

  首先朱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参加此次典礼的领导和老师,并宣布我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jpg

  接着周箴院长作讲话。周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此次业余党校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向上的劲头表示欣慰,希望通过此次业余党校的学习,广大学员能够学有所得,本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原则,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蒋乃平老师对本期业余党校的具体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学员处理好文化学习与业余党校学习的关系。合理分配好时间,使两者有机的统一起来;二是以自身进步促进共同进步。广大学员是学生中的精英群体,应该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去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一同学习,使大家共同进步;三是注意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通过此次业余党校的学习,加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时刻修炼自己,真正从思想上入党。此外,本期业余党校共四讲内容。广大学员需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遵守党课纪律,积极参加讨论,按时完成作业,争取顺利结业。

(党政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