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先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机电工程系党章学习小组参观外冈游击队纪念馆
日期:2019-04-02 18:13:5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5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青年团员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团总支组织系党章学习小组青年团员共41人于2015年10月13日来到了外冈镇社区教育基地——外冈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1.jpg

  外冈游击队纪念馆于2008年7月底建成开放,该馆位于外冈游击队的发源地嘉定区外冈镇杨甸村,周围绿树环绕,环境幽静。纪念馆设主体建筑和吕炳奎同志旧居各一幢,占地总面积3000平方米,展厅面积120余平方米。纪念馆馆名由原外冈游击队队长吕炳奎同志在生前题写。

2.jpg

 3.jpg 

  在参观之后所有团员庄重宣誓:我们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团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不屈不饶的精神,努力工作,艰苦奋斗,拼搏进取,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电系团总支新媒体中心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