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鲜血液,充实党员队伍,增强组织活力——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9-04-02 18:13:5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3

  12月8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在青浦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吸收夏石磬、孟诗雯、李冬迩、江慧敏4名学生、陈立娜1名教师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黎莉书记主持,按照发展党员票决制程序,经过5名同志的自我汇报,入党介绍人报告其培养情况,支委会介绍5名同志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充分酝酿发表意见以及当场投票表决等程序,一致同意吸收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1.jpg

  会上,党员老师关切学生在实习岗位上对校内专业知识的掌握应用情况,预发展的学生实事求是的阐述了专业课程在实际岗位上的运用情况,在回答中,学生们也表达了对老师们在校期间培养的感谢、感恩之情。

2.jpg

3.jpg 

  在支部大会表决同意后,吸收的5名同志又站上讲台,自信而又坚定地进行了表态,她们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会更好的发挥一名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相信有她们新鲜血液的注入,将充实我们党支部的党员组织队伍,提高我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责任感,为进一步推进我们支部建设,开创创新型服务型支部提供有力保障。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