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新号角 谱写新篇章 梦想起航-----餐旅服务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日期:2019-04-02 18:10:1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2

  山魂海韵,历久弥新;为爱起航,陪伴成长。925日上午,上海工商职业技学院餐饮服务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青浦校区体育馆举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箴、副院长朱莉莉、副院长陈廷雨,餐饮服务学院名誉院长夏惠汶、院长孙云立、台湾观光学院校长刘国成出席典礼并致辞;餐旅服务学院执行副院长唐威、副院长罗俊彦、学院各位任课老师及辅导员出席会议,其他院校领导中华职业学校副校长薛计勇、长乐霍尔姆斯职业学校校长孙源源、开平餐饮学校副校长夏豪均和夫人及多位大陆和沪台业界名人到会祝贺。

1.jpg

  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正式启动,多元文化的奇妙融合,让学子们迅速体会到新鲜感。典礼邀请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林海主持,短暂的开场白之后,首先介绍前来的贵宾及沪台业界名人,接下来由院长孙云立为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他说,2015年,对于每位新同学来说,一定是终身难忘的一年;而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餐饮服务学院来说,更是一场新的旅程,梦想起航。这是华人第一所,迄今为止唯一一所以烹饪为核心的大专学校。今天你微笑了吗?作为服务行业,餐旅学院学生首先要学会微笑,从某种程度上讲,微笑本身就是一种语言或是语言的添加剂,微笑是对别人最好的礼遇和尊敬也是最基本的表现,更是对自己的回馈。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他希望新生在大学三年里,大胆创新,实现人生价值,共同谱写属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餐旅学院的新篇章。

  名誉院长夏惠汶博士在致辞中表示,大学是一个自由而充满想象和激情的天空,有梦想相伴的人生不会懒惰,梦想相伴的岁月不会蹉跎。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自强不息、超越自我。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箴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的根本使命在于培养人才,并对充实、精彩、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提出建议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在短暂的大学时光,珍惜青春年华,积极拼搏奋斗,实现自身的立德立学,走向人生的成才成功!

2.jpg

3.jpg

  台湾观光学院校长刘国成不远千里赶到开学典礼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大学新生的美好期望,并且致上贺礼--玫瑰石。用罕见的台湾玫瑰石,制成一个台湾岛屿的形状,象征着台湾观光学院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餐旅学院的情结,具有特殊意义。

  最后,罗志祥送来的新学期致贺词,更是让学生们兴奋不已。

  典礼第二项,庆祝开学元年。体育馆两侧八位新生代表拉响小拉炮,随后,由学长学姐们和老师们推着 PICH 字样的蛋糕进入典礼会场,蛋糕被跳动的火焰围着显得格外好看,象征着新生开始大学的起点,同学们将在这里播种耕耘,并收获属于自己的创新成果。美丽的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餐旅学院一定会因新同学的加入而更加精彩,也将刻上同学们青春足迹!  

  典礼第三项,新生欢迎酒会。秋风飒爽,桂花飘香,体育场外的会场成了节日的海洋。穿着“PICH”字样T恤的学长学姐也一同加入,一场由师生自制的酒会格外抢眼。同学老师们品尝着我院师生现场调制的鸡尾酒、自制的西点、布丁、烤乳猪等,伴着桂花的香味,同学之间相互交流,不亦乐乎。通过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训教学,突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体现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合乎职业教育特色。

4.jpg

5.jpg

(餐饮服务学院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