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督查组对我校校企合作高技能人才项目开展检查
日期:2019-04-02 18:10:1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1

  11月10日,上海市职业技能补贴培训督查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2015-2016年校企合作高技能人才(政府补贴)项目实施情况。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教务处和相关系部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被抽检的计算机系和珠宝系分别向督查专家组汇报了本系高技能人才培训实施情况。

1.jpg

  计算机系2012级毕业班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JAVA)和信息安全师两个高技能(三级)培训项目,参加学生分别为65、31人,考证通过率为86%、61%;珠宝系2012级毕业班的钻石检验员高技能(三级)培训项目,参加学生68人,考证通过率为71%;今年计算机系和珠宝系高技能人才(政府补贴)项目的培训、考证和到企业顶岗实习等工作,正在按人社局安排要求有序实施中。市督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分组进行了座谈和抽查。会议结束前专家组组长对我校高技能人才项目的检查情况做了汇总,充分肯定了我校职能部门与各系通力合作,在实施规范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近两年高级职业技能考证的通过率表示满意。会上专家组还对项目管理的改进工作听取了意见。

2.jpg

  目前我校获得人社局批准的有:计算机程序设计员(JAVA)、信息安全师、计算机网络技术人员、钻石检验员、首饰设计师、汽车维修工、汽车维修电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维修电工、装饰美工及电子商务师、会展策划师13个高技能人才(政府补贴)项目,参与的毕业班学生规模倍增,从2014年260名,到2015年582名,覆盖了全校大部分专业,尚未开展的部分专业正在积极创造条件筹备申报。

  我校近三年来,在高技能人才(政府补贴)项目实施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4年全校各专业高技能人才(政府补贴)项目考证通过率平均为73.8%,相信在各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将取得更出色的成果。

 教务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