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19-04-02 18:10:1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

  11月25日上午9:15分学院干部大会在嘉定校区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市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何鹏程,市民办高校党工委专职组织员尹福会;学院理事长、原党委书记杨奇庆,学院党委书记陈英南,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箴,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莉莉,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朱院长主持会议。

1.jpg

出席会议的市教委领导、学院领导  

  朱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市教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原党委书记杨奇庆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陈英南来我院担任党委书记一职表示热烈的欢迎。

2.jpg

出席会议的学院全体中层干部 

  何鹏程处长宣读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关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根据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的决定,陈英南担任我院党委书记,杨奇庆不再担任党委书记一职。

  杨奇庆理事长发言。表示从2011年到校工作以来,在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各项工作开展都较为顺利,考虑到学院的长远发展,希望由更加年富力强的同志来担任党委书记一职,故而向民办高校党工委提出了请辞。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陈英南书记发言。感谢市教委、市民办党工委、学院领导班子对其本人的信任。希望市教委、市民办党工委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希望学院能迎来更好的发展。

  周箴院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高德毅书记、何鹏程处长、尹福会同志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其次,感谢理事长杨奇庆在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为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再次,对陈英南书记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

3.jpg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在学院干部会议上讲话

  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发表讲话。感谢杨奇庆同志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巨大的贡献;衷心祝贺陈英南同志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党委书记一职。近年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与企业的合作日益深入,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努力下,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定会迎来更快的发展。

党政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