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规划研讨 确保编制质量——学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交流会
日期:2019-04-02 18:09:2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4

  为加强对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指导,按照规划实施方案中的时间节点要求,1113日下午12:30分在嘉定校区小会议室召开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全体领导以及专项(题)规划负责人,周箴院长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先后听取了专业建设(内含校企合作)、校园建设、教职工队伍、德育建设(含创业创新)、智慧型校园建设、党建等发展规划编制的基本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展开研讨;院领导结合分管的工作在今后五年内要做的大事进行可行性论证;最后,周院长对各个规划如期进展表示谢意;同时,根据编制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2.jpg

  通过定期召开规划进展情况交流会,促进各规划负责人加强沟通和交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同时使总规划与各专项(题)规划在内容上衔接、在程式上规范。

(党政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