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创建总结 强化工作部署——学院召开文明在线中期考评总结暨2016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4-02 18:09:2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7

为加快委级文明单位和非盈利示范校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6年3月25日,在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了文明在线中期考评总结暨2016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英南、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文明在线联络员,陈英南主持。

1.jpg

党政办副主任接剑桥对文明在线中期考评进行总结。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通报文明在线中期迎评综述撰写情况;二、解读考评奖励实施提纲(试行稿);三、总结文明在线中期迎评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思考和建议;四、部署2016年学院文明创建工作。

陈英南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文明建设是学校的内涵建设,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全院师生都要认识其远大的意义,也要意识到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要将文明建设工作纳入学院的常规工作,以评促建,形成全院参与的工作氛围,让全体师生员工知晓此事,知晓自己如何做;同时指出文明建设中的问题:一、上级验收,下级应付;二、没有形成常态,与学院其他工作割裂开来。针对这两大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明确可追究责任的人。其中,各支部书记、系部处室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工作中出现问题直接找第一责任人;二、明确工作任务。会后,各部门都要围绕文明建设体系中的目标明确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将任务指标分解下去,结合全院工作一同落实。另外定期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个人,还要有会议记录、落实情况的记载;三、不断总结经验,使文明建设工作慢慢形成常态。

2.jpg

  通过本次会议,各处室部门明确了文明创建工作的任务与要求,也明白了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院的双创工作必将有声有色。

(党政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