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2-10-12
  • 点击:1081
  •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学院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

国庆假期,教育学院各专业党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来向祖国母亲“花式”表白:我与国旗合个影、亲子参观红色基地、红色观影、视频录制、厨艺展示等。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厚植家国情怀为伟大的祖国送上节日祝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

公共外语党小组:童心向党,中国升起东方红

每一面国旗,每一张合影,都饱含老师和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饱含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我们晒的是与祖国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时间的年轮,刻印下奋斗者的足迹,七十三年栉风沐雨,承载着莘莘学子的荣光与梦想。使命在肩,矢志前行,一抹鲜红是最美的风景。童心向党,中国升起东方红;殷殷希望,向祖国告白!

 

商务英语党小组:愿小家安康,愿祖国昌盛

家是小国,国是千万家亲子出游,其乐融融公园郊游,登高望远,欣赏田野风光,尽享假日悠闲。红色旅游,缅怀先烈愿小家安康,愿祖国昌盛     

文秘专业党小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带来喜庆,带来诗意,带来遐想,带来憧憬,更带来希望。而今年的秋天,非同一般,更不寻常。每一平方公里的热土都浸透着欢欣与幸福,欢庆祖国母亲七十三周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共和国儿女的名义,向祖国致意,为母亲祝福,向我党献礼,就像歌词所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学前教育党小组:与祖国妈妈一起庆生

学前老师赴浦江学堂义泾班参加社会实践亲子活动,观摩荣欣书院;在仰圣广场学“拜师礼”,参观孔子圣迹馆,体验国学大讲堂的授课,用亲历体验的方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用自身独特的方式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献礼。  

 

日语及辅导员党小组:师生共聚迎国庆,走心交流促发展

留校师生举办以“情暖国庆”为主题的茶话会,共同祝贺祖国生日。大家交流学习生活感悟,趣谈各自成长经历。来自不同地域和不同年级的同学,分享各自家乡特色文化、美食、习俗,介绍了近年来自己家乡的发展变化,分享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真切感受,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留校师生留下一个愉快而有收获的节日记忆。

 

 很庆幸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了祖国的飞速发展,她历经风雨的洗礼,依旧踏着坚定不移的步伐前进,每一个脚印都在诉说着东方巨龙已然觉醒,坚信祖国今后一定会更繁荣昌盛!教育学院师生必将传承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