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喜报】创历史最佳!我校喜获3项上海市教育教学成果奖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2-10-09
  • 点击:1422
  • 来源: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示了2022年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项目获奖名单,我校的《创新引领 四方联动 高职院校专创融合双创人才培养》项目和《“大唐-工商”协同发展,“双岗、双职、双能”协同育人的创新实践》项目分获教学成果一等奖,《对接国际标准和世界技能大赛,一体化贯通培养珠宝高技能人才》项目获得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数量创历史最佳。

 

教学成果奖是上海市教育领域的最高奖项,每四年评审一次。此次获奖我校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领域的部分代表成果,具有较明显的独创性、示范性和实用性,是对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和经验的总结与升华,也是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是校领导重视专业内涵建设、重视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的结果。

本次我校市级教学成果奖无论是获奖数量上还是获奖等级上,与以往相比都有较大的提升。后续,学校将继续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对获奖成果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促进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以教学成果奖为抓手和契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和特色化发展。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