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10统战、离退休 综述及佐证
日期:2023-09-12 14:14:58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2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始终把统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委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着力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和独特优势。学校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解放思想,聚力创新,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学校党委始终把统战工作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党委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培训、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外人士认真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制定《中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明确《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工作要点》。

学校把健全完善统战工作制度机制作为关键环节来抓,推出符合上级要求、体现高职院校特点的工作规范。设置党委统战部,成立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配齐统战干部,各直属党支部设立统战委员;设立统战专项经费、统战对象慰问经费等。学校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有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党组织共同参与的协作机制,形成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沟通顺畅、联动推进、高效务实的“大统战”工作合力。

学校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持续推进退休教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组织举办荣休仪式、健康体检、节日慰问、重阳节等活动,通过活动,提高了学校教职工敬老爱老的意识,让退休干部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爱护,更拉近了学校与退休教职工之间的举例,增强了在校教职工与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民族文化展示活动

 

民族学生家访

沪工商委20179号文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docx

叙情谊 忆往昔 话发展青浦校区退休教职工回校团聚.doc

沪工商委20211号文关于印发《中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的通知.docx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