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4师德师风 综述及佐证
日期:2023-09-12 11:34:37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1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二级党组织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校党委制定了《关于加强二级党组织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建立健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长效机制,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呈现新风貌,校园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开展教师专题培训定期举办教师思政工作会议,及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全面部署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年度工作要点开展重点任务的阶段性工作交流,进行年度师德专题教育考核总结交流,促进提升教师思政工作队伍能力和业务水平。举办以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为专题的学习,结合学科专业实际开展思政工作交流,积极探索涵养师德师风的载体平台。举办“我心目中的好评选表彰系列活动,选树表彰了一批“四有”好师典型,激励全体师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学校每年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强师工程培训,设置师德师风、职业道德方面的培训内容,引导新入职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育德、以德施教。对于在职教师,积极鼓励报名参加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寒暑期教师研修培训,激发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热情,做“四有”好老师。2022年我校无违反师德情况。

 

 传达学习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以“四心”促融合 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扎根教育,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核发:0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