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8管党治党 综述及佐证
日期:2023-09-12 10:32:59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4

学校党委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落实“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具体举措。持续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探索具有自身特点和经验的有效做法。结合学校特点,积极开展时代新风宣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坚守清正廉洁、涵养清风正气。

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培训交流等有效途径,将廉洁教育融入党员干部、党员教师的思想作风建设中。持续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常态化签署廉政承诺书、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云课堂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举办廉政宣传展等有效措施,用廉政文化引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党员教师廉洁执教。

坚持廉政与文化、教育与艺术相结合,灵活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廉洁教育的生动性、实效性。创新活动载体,让师生在才智展示中培养廉洁意识和廉洁观念,在享受艺术的氛围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运用校园网、公众号、宣传栏等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廉政文化宣传,尤其要运用好互联网平台,不断提升廉政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沪工商委201721号文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责任制分工.docx
沪工商委201920号文关于印发党风廉政建设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docx
沪工商院201926号文关于印发信访工作条例的通知.docx
核发:0 点击数: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