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佐证材料13:我校组织开展国庆中秋双节 留校少数民族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0-11-10 21:27:49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值此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开展留校少数民族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在两校区同步开展,共计22名学生参与,由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麦吾兰·凯赛尔带队。

1.jpg

2.jpg

  活动以激发个人潜能、促进团队合作为核心,以随机组合的方式组建了两支队伍。每支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内选出队长和队长秘书,制订队名、标志、口号等,合力打造自己的团队文化名片。活动中,少数民族学生先后体验了花开花落、动力圈等拓展训练项目。

3.jpg

  通过这种体验式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增进了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也让大家更深刻地体验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对个人与团队成长的重要意义。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样的拓展训练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挑战了自我,也在相互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情谊;一定要将本次训练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展现自己青春力量。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