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留校生主题活动
日期:2020-11-10 09:36:21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31

丹桂飘香,叠翠流金。值此“双节”之际,教育学院为青浦校区和嘉定校区的留校学生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为学生营造了热烈喜庆、欢快祥和的氛围。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教育学院院长黎莉、党支部书记许慧芳,分别对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未来的期许,叮嘱大二同学努力奋进不负青春,鼓励大三同学树立目标勇往直前。

图片2.png

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交流疫情期间心得感受,探讨大学生活获得收获。

在益智游戏项目,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力量,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自己的队伍争分夺奖。最后获胜组和战败组队长同台演唱,充分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图片3.png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丰富了学生生活,更弘扬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培养了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教育学院许慧芳稿

核发:0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