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 ——教育学院云端升旗仪式
日期:2020-07-03 09:19:56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8

  为热烈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2020年7月1日,教育学院开展了以“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为主题的云端升旗仪式。参与此次升旗仪式的有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党员工作站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员发展对象。

图片1.png

  上午7时50分,教育学院云端升旗仪式准时开展,所有参加仪式的人员对国旗行注目礼,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片2.png

  随后,应用英语191郭紫怡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的动机,明确了党的权利和义务,并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理论上、思想上有所提高,更应该在行动上有所体现。她提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落实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汇报思想、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活动三个方面。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时刻以一个党员的行为准则来要求约束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自觉加强提高自己,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

33333333.png

  最后,党支部书记许慧芳对此次云端升旗仪式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假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里的事情帮着做;希望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大家一起努力,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做爱国的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工作站在学院师生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愿所有师生在国旗、党旗下检视初心、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图片3.png

 

 

(教育学院党员工作站许慧芳稿)

核发:0 点击数: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