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佐证材料2:【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2-31 14:52:51  发布人:dzb  浏览量: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服务意识。10月23日行政二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嘉定区成佳学校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jpg

2.png

3.jpg

4.jpg

5.png

  成佳学校是一所特殊学校,在这里就读的孩子或多或少都具有智力障碍,轻度的能够较为流畅地与他人交流,严重的甚至不具备任何言语能力。该校致力于通过系统化的专业教学帮助孩子们,激发他们最大的潜能,让每个人都成长为自己的最佳。志愿服务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教室,帮助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在这所专为嘉定区内智障学生提供全免费义务教育的学校里,看着孩子们稚气的脸庞上洋溢的笑容,在这片小天地里播下属于他们的梦想种子,党员同志们也深受感动。

6.jpg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是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