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佐证材料6:学院工会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日期:2019-12-25 16:07:48  发布人:wmzx  浏览量:27

  学院工会一直高度重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每年重阳节都会“送温暖”,传承尊老孝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学院领导和工会将关心退休教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内容之一。据统计,从我院正式退休的教职工已达到8名。10月17日重阳节,学院工会和各工会小组为54名退休返聘的教职工送上重阳糕;同时,工会主席朱莉莉和工会专职干部杨小彬探望了从学院退休的滕彩芬、张敏、王继青等部分教职工,把党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送到教职工的心田,他们非常感动,对学院的关心表示忠心感谢。

1.png 

退休教职工张敏(上图右)、王继青(下图左)

 2.png

退休教职工滕彩芬(左)

从2017年起,学院正式退休教职工享受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的福利。今后随着学院的不断发展,工会将逐步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工作,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增加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核发:0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