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日期:2019-12-24 00:00:00  发布人:wmzx  浏览量:35

  54. 后勤服务规范、师生满意  食堂、宿舍同创 6T

学校后勤服务通过加大管理力度,激励员工积极性,强化后勤服务意识,以推进标准化、现代化,建设美好校园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紧紧围绕深化后勤服务综合改革,促进后勤服务创新发展,为构建科学的后勤服务体制机制而努力。2019年至今投入近3000万余元对两校区内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工宿舍、学生食堂、道路、绿化等进行改造,进一步满足师生在校学习、生活需要,后勤服务工作满意率总体高于95%

学校餐饮服务通过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的宗旨,在管理上“多查”、“多看”、“多问”,在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上下功夫,严把进货渠道关,物品进库验收关,操作程序规范关,饮食卫生安全关,食品存放储存关,现场操作以“6T”食堂管理标准为要求,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不断丰富具有地方特色的食品,丰富食堂菜品、窗口种类,严格把控菜品毛利,吸引了不少同学前去就餐,确保让广大师生吃的放心、吃的满意、吃的健康、吃的实惠。

为打造“6T”管理达标宿舍,宿舍管理中心全年工作开展坚持教育、管理、指导、和服务相结合的原则,以育人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以满足住宿学生各项生活需求为努力方向,通过自我查找短板、与学生沟通交流、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学生对学生宿舍内部设施的需求;为维护学生宿舍内部的秩序,宿舍管理中心全年狠抓学生的每日卫生检查、晚归检查、每日安全检查、违章电器检查等,加强宿舍卫生差及晚归、不归学生的日常管理,做到了寝室卫生天天有人查,晚归不归天天有反馈,违章电器天天有人究,每周有统计,每月有汇总。同时也积极探索学生宿舍管理新模式、新方法,积极致力于营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1.png

后勤网格化管理平台

2.jpg

生活园区装扮

3.jpg

学生食堂“包粽子”活动

 
 

佐证材料

  1.学生食堂各类管理台账

  2.学生宿舍各类检查台账

  3.学校膳食委员会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4.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核发:0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