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媒体传播
日期:2019-12-22 00:00:00  发布人:wmzx  浏览量:81

  19.充分发挥校园多种宣传渠道教育功能,密切监管学校新媒体,严格审批,规范管理。

  校内加大了宣传媒体硬件设施的投入,建设了校园广播系统基础平台;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开通了“青春工商”官方微信公众号;经严格审核新建系(院)部网站及心理中心、创新创业网6个、调整系部处室部门网站23个。2019、2020年两年度共发布新闻信息982条、制作宣传版284块、易拉宝53幅。民办高教通讯刊载6篇、每年征订了报刊9种,让教职工关注时事;不断加强媒体的沟通、互动,在两校区设立人民日报电子阅览触摸屏17台。

  20.建立学校新闻发言人制度,加大校园信息管理,加强网络舆情引导。

  学校设立了以院长助理为首的新闻发言人制度;完善学院网络架构,不断提高网络覆盖比例,力争全校覆盖;学院不断完善CRP系统,方便信息的及时传播与有效管理;相继更新并优化学院官方网、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网、信息公开网的网页及相关栏目,加强对外信息的管理;学院通过上网实名制与上网行为监管,积极发挥网络平台正能量的传播,实时有效地加强网络舆情的监督和引导。

  21.推进易班建设,开展网络思想文化建设和网络文明素养教育。做好党报党刊订阅和主要媒体进校园工作

  学院自建立易班中心以来,对易班建设进行了较大的改革转型,建立了易班三级网络管理制度、易班各部门职能及督察考核细则、值班制度详解表等,有一支优良的师生网络工作队伍。学院易班以制度建设为根本,完善各系易班分站管理机制,坚持不懈地推进各系易班共建工作,不断融合大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完成向全院师生覆盖,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此外,学院易班充分发挥手机APP功能优势,进一步整合学院教育教学、后勤服务、武装征兵等工作,由原来线下办理逐步移至线上服务,汇聚学院优质资源,服务工商教育发展,提升了易班的共建积极性。学校每年按时征订各类党报党刊,让广大教职工及时了解时政,增强政治敏锐度,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文明素养。

1.png

学院官网首页

2.png

学院信息公开网首页

3.png

学院文明在线网首页

4.png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5.jpg

学院宣传栏

8.2019年学院订阅报刊情况.jpg

2019年学院订阅报刊情况

6.png

学院易班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佐证材料:

  1.学院官网首页截图

2.学院CRP截图

3.学院信息公开网首页截图

4.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网首页截图(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5.学校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

6.电子屏、宣传栏、电子阅报栏等文化设施

7.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启用新院标的公告

8. 2019年学院订购报刊情况

9.学校易班建立三级网络管理制度(2019年继续有效)  

10.易班各部门职能及督察考核细则、值班制度详解表(2019年继续有效)  

11.学院易班开展各类活动及多项服务

 

核发:0 点击数:8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