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明修身 从我做起——机电工程系新生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23 14:52:40  发布人:wmzx  浏览量:53

  新生来啦!经过前两天紧张的迎新工作,前来报道的新生都安排妥当了。为使新生们更快的融入我院,更有节奏的进入大学生活,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在大多媒体会场召开迎新生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机电工程系新生动员大会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实训中心主任金建刚老师以及张彦、史学伟、宋淳正三位辅导员老师。

1.jpg

  9月18日上午9点30分,一张张新面孔准时出现在我院大多媒体教室。在新生辅导员们的安排下,各位同学都有序就坐。大会开始,先由我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作新生动员讲话。丁书记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校里、新的环境下用全新的面貌对待学习和生活,学会与人相处,积极参与第二课堂和社会实践,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丁书记又列举了学长如何学习锻炼自己取得卓越成果来激励在座的同学。最后丁书记又从安全方面着手,强调新生要有自我保护意识,谨防校园诈骗。

2.jpg

  随后,我系实训中心主任金建刚老师为新生们阐述如何有效的开展接下来为期三年的专业课学习。他告诉同学们,在这里,你将养成职业素养,领悟工匠精神,掌握一技之长,学会做人做事,与此同时金老师又特别强调在学校的实训中,同学们必须养成良好的操作安全素养,不能违背操作规范。总之,三年的学习,你将受益匪浅。

3.jpg

  会议上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相信在学校的精心栽培下,19级机电工程系工商学子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定会满载而归,成为社会中的优秀人才。

  机电系:刘勇稿

核发:0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